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卫生监督 >> 正文

卫生监督
技大食安,共享共治共监督 ——2024年3月月检

发布时间:2024-03-27来源:作者:点击量:

2024326日,由校工会、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、后勤保障部、校医院、安全保卫中心及学生代表组成了食品安全检查小组,共同开展了食品安全月检工作。根据学生代表提议,本次检查的食堂为竹韵食堂,我校食品安全第三方检测团队全程监督。

竹韵食堂管理老师带领小组成员对食品安全信息展示区、管理制度展示区、冷库、干调仓、蔬菜加工间、后厨烹饪区面点间、备餐间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。管理老师从制度管理、人员管理、场所环境到设施设备等诸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。


食品安全信息展示区检查

   

管理制度展示区检查

   

冷库检查

干调仓检查

蔬菜加工间检查

   

后厨烹饪区检查

面点间食品添加剂记录检查

备餐间检查

检查小组对竹韵食堂的食品安全和卫生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,食堂索证索票、员工健康管理、食品贮存、食品加工等方面均落实较好。食堂管理老师表示将不断提升食堂管理水平,确保食品安全。

现场总结会

学生代表填写检查表

   

教师代表填写检查表

最后,食品安全检查小组与食堂工作人员召开了总结会。通过食品安全月度检查,能够促食堂规范化管理加深师生对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。餐饮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工作,守护校园食品安全。为师生提供安全、健康的饮食环境。